第六届意识障碍诊疗技术基础培训班

第六届意识障碍诊疗技术基础培训班

2021年5月7日-10日  北京

注册参会 用户登录

关于大会

    慢性意识障碍(DOC)是临床难治性病症,近年来在各领域专家和同道的共同推进下,临床诊疗技术得到极大发展,参与的单位与专家队伍日渐壮大。新的诊断和治疗技术的应用,极大推动了临床工作进步,但目前在各单位开展及应用情况仍有较大差别。为普及和分享DOC领域的新进展及临床应用经验,由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意识与意识障碍分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京艾维肯科技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意识障碍诊疗技术基础培训班》,将于2021年5月7日-10日北京举行。 本次培训班为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批准的学习班,有I类学分8分。

    本次学习班面向开展意识障碍诊疗的医院,立足于讲解意识障碍的定义及概念,明确意识障碍治疗的理念,规范意识障碍治疗的各项临床技术,帮助基层医院开展规范系统的治疗体系,促进各级医院的意识障碍治疗水平,造福广大中国意识障碍患者。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意识与意识障碍分会

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北京艾维肯科技发展中心


会议日程

培训时间:2021.5.7-2021.5.10

培训地点: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京贯通建徽酒店

培训学分:国家继续教育I类学分8分

附件:

培训班日程.pdf



住宿交通

交通信息

1.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19号

2.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1号

3.北京贯通建徽酒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鸭子桥路6号(白纸坊桥西50米)


住宿安排

联系人:龚子鹤

联系方式:18510725588

提前预订:短信发送“医院+姓名+性别+入住、离开时间+备注“至手机号18510725588即可。

协议房价: 双床标准间:259元/床,518元/间(含早)。

备注:请各学员注意,因房间数量有限,学习班开班前三天会务组会与各位学员确认具体入住时间及离店时间,以便会务组能保证每个学员的住宿要求,否则会务组不能保证入住质量和房间价格。

缴费方式

培训费用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会员学费2600元,食宿自理 

非会员学费3000元,食宿自理。

注册交费:

请点击注册参会——填写基本信息——选择支付方式——完善发票信息——交费完成即可

截止日期:4月30日

咨询发票问题请备注您要参加的会议和您的姓名

耿小丽(学术及报名)

联系方式:15701232393

龚子鹤(住宿等后勤安排)

联系方式:18510725588

任飞(交费发票)

联系方式:

renfei@cns.org.cn  021-64080307


2024  第六届意识障碍诊疗技术基础培训班